照顧小孩真的是耐性的考驗照顧小孩真的是母愛的耐性與火爆的耐性在拔河著因為Yumi才1歲8個多月,買屋所以很多事其實都還聽不懂但是她實在太聰明了,所以有時也很皮,總是在考驗她ㄚ母的耐性中~熟不知酒肉朋友她ㄚ母屬虎, 以前可是出名的兇,但她總是把我當小貓,氣死我了~目前正在訓練她自己吃粥,但是婆婆東森房屋每次都會說怎麼懶得吃飯要吃粥我哩咧~別的小孩現在已在吃飯了嗎?正面話語~對小孩要盡量講正面的21世紀房屋仲介話~當了全職媽媽後更重視這個問題,正向、正向以前小時候奶奶總是用打罵的,且都罵的很傷人雖然我票貼們都知道她很愛我們,但實在很不好所以現在我更不要我的小孩也處在負向話語中當然不是同一個方法酒店兼職都可適用在每個小孩身上啦!但是我們現在每天都會告訴小寶貝們,媽咪及爸比愛你們當然也要他們跟ARMANI我們講「愛你」再kiss一下小光還太小啦!所以只有我們告訴他,以樣也同樣會要求他唷!我相信在正系統傢俱向言語中長大的小孩個性一定會很好啦!我們要當相親相愛的一家人~YA~


.msgcontent 商務中心.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7vsqp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