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與醜10幾年前因為公司作業需要...跑了一趟法院…因為是第一次進法院…所以不知從何做起..所幸它裡面有設幾個窗買房子口提供民眾諮詢…我就挑了其中一個窗口問…是個漂亮的小姐..問了我需要作業的程序…滿臉的不耐煩+含糊帶過..對於關鍵字排名毫無經驗的我來說…根本有聽沒有懂…於是先在旁填一些聽懂的表格…不懂的等會再問…這次是一位先生…我都還沒問居酒屋完..他老兄就急著打發我走…怎麼著…難道法院是消防隊ㄚ…又是一肚子氣….最後…我不抱希望的問了另一個窗口….房屋買賣是個中年女子…長相普通….但可以看得出慈眉善目…希望我的直覺是對的…說出我的問題後…她不厭其煩的幫我解說清信用卡代償楚…當下我覺得她看起來像天使…雖然長相不怎麼樣…但是我覺得她是最美的…所謂相由心生…比起上述的帥哥美女..買屋網空有出眾的外表..但卻高傲無笑容...縱使外表很美很俊…讓人看起來就是覺得很嘔.不過工作一整天..要你們擺出笑臉小型辦公室來..也是很難啦....相反的…這位中年女子..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但從她的言行…自然散發出來一種美感…令人倍感房地產親切…雖然只見過妳一次面..但卻給我很多的啟示…經過10幾年後...偶爾還是會想到妳…很想再跟妳說聲謝謝….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7vsqp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