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走火入魔 歌詞 - 丁噹&阿信-走火入魔丁噹&阿信-走火入魔 作詞:阿信丁噹&阿信-走火入魔 作曲:阿信對不買屋網起 剛才我是不是聽錯還是我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天氣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更不想在原地永遠作吳哥窟朋友給你線索 也給我勇敢藉口下定決心 不沉默想讓沉默 為我們追究你和我 這一刻無聲的 耳語交流卻突然震耳欲聾一字辦公室出租一句 一瞬間 走了火一天一點 一轉眼 入了魔忘了我從什麼時候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和我一直猜 一直新成屋想 一直的揣摩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如果可以把如果變成結果下定決心 執著就讓執著為我們突破我和你 的小說這時房地產候 出現煙火讓情節充滿感動一字一句 一瞬間 走了火一天一點 一轉眼 入了魔忘了我從什麼時候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一節能燈具步一步走火入魔一字一句 一瞬間 走了火一天一點 一轉眼 入了魔如果你有相同感受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放肆一次走火入酒店打工魔 和我一字一句 一瞬間 走了火一天一點 一轉眼 入了魔忘了我從什麼時候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一步一步走火入魔一字酒肉朋友一句 一瞬間 走了火一天一點 一轉眼 入了魔如果你有相同感受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和我
ARMAN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87vsqp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